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深学践悟二十大 阔步水利新征程”——政企党建共建 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市水利局以深化水润花城 党建品牌为统领,聚焦项目攻坚、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党建引领项目攻坚突破落地、落实、落细。419日,攀枝花市水利局与攀枝花华润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深学践悟二十大 阔步水利新征程深化水润花城党建品牌建设暨政企党组织共建活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莅临指导,市水利局、攀水电公司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在攀水电公司会议室开展深学践悟二十大 阔步水利新征程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来自攀枝花市水利局、攀水电公司所属12个支部,共计18名党员和青年干部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岗位实际,从不同内容、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分享了坚守初心使命、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他们或慷慨激昂、直抒胸臆、娓娓道来,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次次真情流露、一句句铿锵誓言,充分体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水利水电事业的真情表白,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现场评委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充分肯定和精彩点评,各位选手通过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攀枝花水利水电行业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担时代重任的新气象、新风貌。

下午,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银江水电站和攀水电公司七色阳光大党建宣传阵地。讲解员以围绕川投能源党建LOGO的十道阳光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信仰、奋进、创新、学习、正气、先锋、平安、清廉、大爱和发展之光,进一步交流党建工作,分享工作经验。

之后,在胜利水库开展团建文体交流活动。现场活动氛围活跃,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兴趣十足,整个活动场地充满欢声笑语。活动集竞技、娱乐、团结和友谊于一体,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忙碌的工作节奏,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

    本次活动从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到深入开展,以深化水润花城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党建品牌相融互促,推动了机关与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为建设出让人民安心,让国家放心的银江水电站夯实了基础

审核: 宁显林   责任编辑: 胡嘉